我自認是個好老婆~~但卻不一定是個聰明的老婆

一切的一切~都是因為~~我有一個好老公

 

 

我們是雙薪家庭 + 一個baby + 和公婆同住

如果沒有爸比幫我分擔家務~~那媽咪我應該會很辛苦

家務~爸比永遠做得比我還多~比我還俐落

所以爸比在我心中~~

是最體貼的好老公 & 最棒的好爸爸

 

 

昨天放假~~裝賢慧的媽媽~想幫爸比忙

就準備了一家三口的衣服去洗...

看著洗衣機思考好久~才搞定洗衣這件事~~

後來就開心的跟甯甯回房間玩囉

 

 

打掃完家裡的爸比~

回房間~問我洗衣機設定了什麼&洗衣精放了多少...

爸比無言的~默默的走出房門...

 

 

後來我才知道~我自以為聰明的拿衣服去洗

結果~洗衣機我設定成:洗衣5分鐘、洗4次...洗衣精還放太少..

哈哈哈~(爸比說~這樣最好洗得乾淨^^")

 

 

當時我腦海中冒出一句話:

~好老公造就我這個笨老婆~

 

 

爸比~~ I LOVE YOU.

 

img1383968784753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甯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