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話說~上週看了YOYO分享的

【板橋】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~繽紛搶先報

媽咪就一直默默計畫著

並且3不5時~提醒爸比有這個活動

(其實不用我提醒~新聞廣告打很大~爸比想不知道都很難^^)

 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~在11/22(五)晚上正式點燈

我們很熱血的~第二天就衝去了

但是~我們卻小看了~台灣熱血的人還是很多的>///<

 

下午4點多到那~已經在塞車了~

爸比原本找好的停車場(20元/1H)~早就已停滿~後面還有落落長的車隊等進場停車

但我家爸比為了不讓我們失望~

豁出去~直接殺進60元/1H的大遠百停車位

 

我們到大遠百時~天還沒暗~大夥先在附近拍拍照

婆婆笑得好開心^^

2  

我們從大遠百的2F~拍下去~剛好有帶到大遠百的聖誕佈置

百貨內也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

3

你看看~有可愛的雪人ㄟ

雪人的肚肚是中空的~可以鑽進去拍照喔^^~

 4-1  

我們從大遠百2F的天橋過去~耶誕城

橋上有很多燈飾 (雪花造型) ~亮著藍光~好漂亮

 4     

歡樂耶誕城~根本就是一個小型兒童樂園嘛

旋轉木馬~小飛機~....~繽紛又有趣

不過可想而知~人潮就粉可怕啦

5  

現場還有YOYO台的活動

主持人問小朋友們什麼時候到的~竟然有人中午就來卡位

(我只能說~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^^")

6

整點時~主燈會有燈光秀~搭配可愛又有趣的音樂 (耶誕老公公爬高高)

讓人看得心情愉悅

8-1  

我家爸比~看得目不轉睛~就知道有多精彩

倒是甯甯兒~又在發呆了^^"

8  

每次外出都是爸比幫我們拍照~難得我掌鏡

當然要給爸比拍帥帥一下

9  

旋轉木馬好多人排隊~~

我心裡默默慶幸著~『好加在~甯甯還不會吵鬧要玩,不然現在在排隊的就是我了

 

(再次對辛苦排隊的爸媽們~致敬^^)

 10  

人真的太多了~爸比討厭人多的地方

所以我們都在角落~默默感受著聖誕氣氛 (很多地方沒拍到~因為人真的很多)

另一方面是因為怕甯甯被碰撞到~只有在角落邊~我們才敢讓她下來

 

甯甯肚子餓了~完全不顧形象~大口吃著阿婆準備的點心

11  

我們晚餐訂位時間也差不多了~再拍個合照~就去吃大餐囉

12  

回大遠百的路上~小姑又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

後面漂亮的燈~和我最愛的兩個人在一起~心裡好甜蜜

14  

回到大遠百9F主題餐廳樓層~才放甯甯自由

她馬上像個大忙人~不知道在忙什麼

15

甯甯好像真的餓了~一直往古拉爵的餐廳內走

還拉著小姑姑往裡面衝

(寶貝兒~還沒輪到我們啦)

我跟她說再見~她竟然真的跟我說掰掰就要走了

 16  

為了轉移甯甯的注意力~

媽咪我只好陪她去散散步啦~留爸比在那繼續等叫號

17   

陪甯甯狂奔好一會~~終於~終於~輪到我們入座啦

看我家甯甯開心的嘟嘟嘴~忙著準備自己的碗&水杯

19  

等上菜前~爸比&媽咪也來張合照唄

謝謝辛苦的爸比

18

我們在櫃台等整理桌面時~就已經先點菜了

所以沒等很久~前菜就都上囉

大家應該都餓了~埋頭苦吃

20  

甯甯這個小大人~堅持要自己吃麵麵

媽媽我就放手讓她動動手了

不過這娃兒~狀態很好~不會吃的到處都是~所以媽咪很放心

至於圍兜兜~等甯吃完飯~豬豬的臉已經變成黑嘛嘛

21 

甯甯兒現在是在表演吞湯匙嗎

 22  

大家都太餓了~一上菜就狼吞虎嚥~加上爸比他們吃東西都很快~

所以主餐才吃沒一半~大家已經陣亡了

但是甜點的胃~是不同個的

所以全數同意~打包主餐,直接上甜點啦^^

 

9F主題餐廳~有隻大熊

(爸比182CM~大熊加上帽子的高度~都快跟爸比一樣高了)

其實這大熊照~是我們來大遠百訂位時~就先拍的

沒想到~逛完耶誕城再回大遠百~這大熊竟然消失了

好加在有拍到~因為真得好可愛

23  

最後~就讓甯甯&大熊的合照~為今天的行程畫上美麗的句點吧

(當晚~甯甯累了~睡得很香甜^^)

24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甯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