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02    

2013.12.05

甯甯提前幫媽咪慶生去囉

 

媽咪生日是12/6~但因為當天晚上~我們要回娘家

所以就提前一天~一家三口小小慶生一下

 

就這麼巧的~當天晚上小小姑計畫要帶婆婆去聽音樂會

所以討論後~當天爸比請假兩小時~回家跟婆婆交接一下

接手當甯甯的保母

爸比一回家先幫甯甯洗香香~換好媽咪準備的衣服

整理一下~再來接媽咪下班~時間抓的嘟嘟好

 

我們一到環球購物中心~甯甯已經尿布一大包

所以就先到育嬰室報到啦

爸比超優秀~換尿布超順手

(之前還害旁邊的爸爸被老婆抱怨:你看人家都是老公再換尿布)

1  

這次慶生~是突然決定~所以餐廳的選擇時間有點短

上網搜尋時~剛好看到和民有優惠活動:買鍋送鍋 & 生日送小點

所以就決定這家啦^^

《和民居食屋》 ~~爸比跟媽咪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~就是在這渡過的

當時對這家店印象還不賴~很有氣氛的日式料理店

 

甯甯當天晚上~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

我跟爸爸說~可能是我們帶她出門,她以為今天爸爸媽媽放假吧^^

2-1  

疼女兒的爸比~

溫柔又甜甜的笑著~在一旁看女兒玩玩~

6  

我的寶貝兒~愈來愈會跟媽咪一起拍照了

爸比說~看鏡頭

甯甯會自己靠近媽咪一起拍照呦~~怎麼會醬可愛阿

7-1  

忘了為了什麼事~我們倆笑得好開心

剛好被爸比拍下來

(雖然燈光暗暗的~拍起來比較糊~但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好開心)

 8   

拍完甯甯~幫爸比也拍一張~

10  

甯甯吃飯時間到了~餓了吧

等待餐點上桌時~竟然已經開始出現發呆狀態

等得有點無聊了嗎??

(其實也沒等很久啊~這娃兒誇張了>///<)

11-1  

 慶生當天上班時~媽咪已經先偷偷上網看了一下菜單

並跟爸比討論了一下~所以拿到菜單很快就決定~二人套餐的內容^^

 

BUT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~

明明當天我還在看官網上的菜單~到了餐廳內~菜單竟然完全不一樣

二人套餐價格漲了

還有套餐內原本附兩杯飲料是FREE的~現在卻還要半價><"

另外一點~是個人的觀感~~食物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了

 

官網沒更新菜單 & 價格這點~我有請爸比寫在意見表上~  (這應該還不算奧客的表現吧^^)

 

(杯盤狼藉~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~但媽咪不是介紹美食~所以就不多著墨囉^^)

15  

我家甯甯好像真的餓了ㄟ~

超專心吃她碗裡的烏龍麵

但還不太會用湯匙的甯甯~雙手並用~乖乖的把麵麵吃光光  媽咪就一邊餵她吃青菜&肉肉

17  

這娃兒又誇張了~

吃個麵麵~開心成這個樣

相較於~等餐時的發呆樣~差很大

 16-1  

 

吃完飯~當然要散步步阿~

來百貨公司~一定要到嬰幼兒樓層逛大街一下

20131205_195511  

一到~兒童天堂樓層

甯甯就這樣望著~《遊戲愛樂園》~怎樣都不肯走>///<

 

甯甯1Y3M了~我們還沒帶她到這樣的遊戲區玩耍過~除了親子餐(突然覺得對不起她><")

爸比覺得這樣的遊戲區~很多大朋友~怕甯甯會受傷~所以一直沒讓她進去玩

但這次~爸比答應甯甯~等甯甯再大一點會帶甯甯來玩的

甯甯才乖乖滴~跟爸比走開 ((乖女兒))

22-1  

為了彌補甯甯~我們轉戰湯姆熊

這邊有一台遊戲車是~日本JR列車~做的超精緻的

 

甯甯目標馬上對準這台列車~爸比協助甯甯爬上去

甯甯發現另外一邊的門會打開~很新奇~還轉頭看媽咪(想跟我們分享)

(另一邊的門~就像列車到站一樣會開啟~但還有一層固定的門~所以小孩不會掉下去)

26-1  

 

甯甯OS :『媽咪說~上車要乖乖坐好~所以我找個靠窗的位置看風景吧』

30-1  

 

甯甯OS :『奇怪~怎麼沒有司機~那我來開好了』

甯甯OS :『這麼多機關~到底要怎麼操作啊 ?』

 

33-1  

 

甯甯OS :『這位媽媽~妳要上車嗎 ?』

哈哈哈~這幾張照片也太有戲了吧~

37  

甯甯開完列車~再轉戰海盜船

這娃兒很愛方向盤ㄟ~是代表控制慾很強嗎

38-1  

趁甯甯在玩樂的時候~媽咪也來一張『假掰照』

媽咪生日~就讓我PO一張吧

41

甯甯玩的差不多了~我們就繼續逛逛啦

再往下一樓層~發現這顆可愛的小鹿聖誕樹~

看到了嗎?~聖誕樹下面有鐵軌

爸比講我才知道~竟然有小火車ㄟ

(當天消費滿2000 或是直接付50元~就可以坐小火車囉~)

42

聖誕樹旁邊還有小鹿的雪車~供民眾拍照

但我家甯甯一直左顧右盼~不看鏡頭 ((因為她一直再看旁邊的小朋友~她很愛同年紀的小娃))

43-1  

爸比叫我看鏡頭~他把甯甯拍進去就好

結果旁邊一個弟弟也一起入鏡了


46-1  

今日戰利品~甯甯的UNIQLO發熱衣^^

媽咪的生日禮物~因為還沒想到~~需要 或是 想要的~所以先讓爸比欠著吧 

 

今年的生日~有你們的陪伴~媽咪好開心~

未來的每一天~我們要創造更多幸福的回憶喔

爸比&甯甯 ~~ LOVE YOU.

 

(甯甯一臉萌樣~代表甯甯想睡覺了)


4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中和環球 和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甯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