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  

 

最近發現~~我家竟然出了一個女飆仔

一騎上ㄅㄨㄅㄨ~~眼神專注~帥勁十足

 

說實話~有時我都在想~我生得到底是女娃還是男娃

因為我的甯甯實在太帥了~

 

◎補上~可以迷到不少男男女女的~閃照一張

11M-好帥的甯甯  

  

不知道是這時期的小孩都這樣~還是只有甯甯比較特別

甯甯不喜歡玩偶~卻很喜歡書本&車車

好幾次帶甯甯去玩具店或是小7~甯甯總是第一反應挑車車

甚至會把車車拿到地上~咻咻咻的筆劃著

 

加上我家甯甯比較小男生樣~不要說別人

有時連媽咪我~都會脫口而出~~

對別人說:『我兒子.......(驚覺~是女兒才對)..』

 

 4

 

不過~我可以確定的是~我女兒雖然像個小男生~

但她是喜歡哥哥的

看到小男孩~甯甯一整個都要貼上去了

還會撒嬌的~哥哥~哥哥得叫著對方

反而是小男生~都被甯甯的主動嚇壞了

 

(爸比說~這一點應該是遺傳媽咪~~有嗎)

 

3 6

 

如果愛男生的這點是像媽咪~

那我只能說~個性像爸比~像到不行  

 

從下方照片~就可以證明

單手駕車 & 嫌前面開太慢~不耐煩的表情

根本就是爸比的縮小版

 

寫到這~突然覺得~

爸比和媽咪真的要~謹言慎行~啦~~ 

我們的小甯甯~正默默的在學習著我們的模樣

1  

 

其實不管是喜歡車車~還是喜歡芭比

~我想~只要BABY健康快樂~~這就是當爸媽最大的幸福了

 

◎爸比正想像著以後跟女兒一起飆車吧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飆仔 車車 玩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甯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