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058   

2013.12.04  甯甯1Y3M

(甯甯OS:媽媽~年齡是女人的秘密ㄟ~)

 

這時期的甯甯就是個小大人~也是個學人精

連喝個豆漿~都架式10足

 2  

 

活動力愈來愈大的甯甯~儼然就是個登山高手~老是爬上爬下

但我不懂得是~為什麼那麼愛爬進去玩具箱裡面玩

(甯甯會先把玩具拿出來~爬進去~再把玩具一一拿回玩具箱~蓋住自己 有趣在哪裡????)

3  

 

甯甯不僅走路愈來愈穩~甚至很愛玩飛奔遊戲~

不喜歡抱抱~不喜歡坐推車

總是跑在我們的前頭~大步大步走

 13   

 

雖然好動了一點~但甯甯還是有安靜的一面

寶貝兒甯甯~對書本&鉛筆~這類的東西~非常感興趣

吵鬧的時候~只要給她一本書~或是一隻筆,就乖的像隻貓

(甯甯週歲抓周~也是抓筆 )

4  

 

喜歡探索 & 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~

媽咪會一直陪伴著甯甯~好好享受世界的美好

8  

 

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~喜歡自己動動手

最大的轉變就是~堅持自己吃飯飯

搶湯匙~搶碗~每天都在上演。不給她~竟然撇開頭~不肯開口吃飯

適時的~媽媽放手~讓甯甯自己來

雖然常常吃得一蹋糊塗~但甯甯是開心的

12  

 

除了吃飯飯~我家甯甯總是搶著推車推

甚至不准我協助她

她看到我在上頭幫忙~會暴怒~

7  

 

倔強的甯甯~被我懲罰時~~也是很乾脆的

開抽屜將棉花棒拿出來玩~因為袋子沒扣好~灑了一地

媽咪正視著甯甯說:『甯甯長大了~自己闖禍,自己收拾,要把棉花棒收好』

甯甯一臉無辜~乖乖的把棉花棒一根一根撿好

爸比只伸出手讓甯甯集合棉花棒

(其實看到這樣的甯甯~媽咪心裡滿是感動)

9

處女座的甯甯~是個愛乾淨的小孩

看到衛生紙~就忍不住抽來~左擦擦又擦擦

(怎麼覺得甯甯是灰姑娘;媽咪是壞後母)

11  

 

甯甯一直都很喜歡同年紀的小孩

每次都親切的~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~~這樣叫的

(那為什麼還不肯叫我~媽媽~嗚嗚嗚)

甯甯已經開始她的群體生活了嗎? 跟同伴們可以開心的相處著

6  

 

不過~甯甯也沾染了惡習~

竟然用『哭』來爭取她要的東西

以前幾乎不太哭的甯甯~近期竟然要不到東西就哭了

這點讓媽咪很頭痛~(看來我要好好跟她Women Talk 一下)

5  

 

10個月大~甯甯就學會叫爸爸

1Y3M的甯甯~開始『偶而』會叫我媽媽了

但大部分~甯甯還是指著我叫~『爸爸』

(她不會以為她有兩個爸爸吧)

 

寶貝兒~每天都在長大~每天都在學習

未來的日子~爸爸媽媽也會跟甯一起學習~一起進步

 

我們的小公主甯甯~天天都開開心心的喔

WE LOVE YOU FOREVER.

1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Y3M 成長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甯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