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噹~噹~噹~又到了姊妹聚會的時間囉

上個月的姊妹聚~ ♫ 阿鈴BIRTHDAY ♫ R9 CAFE' 一結束~立馬約12月聚會

這就是效率~這就是行動力

(爸比OS:明明就愛吃~還說得這麼好聽)

 

話說~可憐的爸比上週發燒感冒~接著又腸胃性感冒

整整折騰了一個禮拜

但好佳在~星期六精神好多了,也開心的跟我去參加聚會啦

(爸比怕傳染給我&甯甯,除了睡覺~隨時都戴著口罩)

1

這次聚會地點是INA美眉幫忙訂位的

《洛神賦鴛鴦麻辣鍋》在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

冷冷的天~吃火鍋是最幸福的事啦

2

我們來的路上~甯甯吵著要喝奶

我們只好先到捷運站的哺乳室去幫甯甯補充體力

為了保握時間~ㄚ鈴&INA先到就先點餐,下鍋煮好料了

我們到位剛好開始大吃大喝

 

甯甯很有禮貌的~笑咪咪的~叫『姨』喔

這次見面跟上次比起來~也明顯不怕生了((拍拍手))

5-6

這娃兒真的很好擺平

只要有得吃~就笑得合不攏嘴了

3-4

我最愛的姊妹們

7

我們家三口也來一張

(雖然桌面吃得很凌亂)

8

我們點得是鴛鴦鍋 (一邊小辣 & 一邊白鍋)

白鍋就是為生病的爸比&甯甯準備的啦

((爸比很乖的使用著公筷~避免傳染病菌))

可憐的爸比說~看著好吃的麻辣鍋~卻不能吃~好痛苦

10-11

甯甯又開始處於自HIGH狀態

好奇的左看右看的

12-13

甚至被我抓到~一直在偷瞄男生

((這德性到底像誰ㄚ))

14-15  

不只偷瞄男生~還一直騷擾隔壁桌的姐姐

姐姐也發現甯甯~一直逗甯甯玩

16-17

隔著走道~還跟姐姐玩得這麼開心

19

為了怕吵到人家姐姐約會~只好出動食物攻擊

玉米超人出動~塞住甯甯的嘴巴

((媽咪OS:甯甯~妳吃玉米的表情好醜喔>///<))

20-21

開心的聚會~總是過得特別快

沒錯~2小時一到~我們就被請離席了~哈哈哈

((提醒:洛神賦是依據訂位時間推算兩小時,所以盡量不要遲到喔。我們訂位5點,6點半提醒,7點一到馬上請我們離席>///<)

 

今天的餐點~整體來說~非常滿意

因為我們吃得太誇張了~所以我都沒拍食物,但還是忍不住想分享一下心得

 

洛神賦~食材雖然不是特別多,但該有的都有,而且食材新鮮又實在((泡菜手工漿~太讚了))

湯頭部份,我們點小辣~但說實話一點都不辣,反而有麻辣的香味

((媽咪已經戒掉吃辣很久了~都能接受))

但之前有看網友提過~喜歡吃辣的~可以點中辣才真得有辣的感覺喔^^

另外,因為媽咪是大胃王+肉食性動物

所以吃到飽&又吃肉吃到爽~讓我很滿意((肉很大片又不會很薄))

飲料部份,都是罐裝汽水~選擇比較少。

但店家有招牌酸梅湯(應該沒記錯)是單點的

一壺100元~容量挺多的~我們大家都很甲意(好喝) 

 想到那天的食物~我的口水又快滴下來了~>///<

 

 

最後當然要謝謝姊妹們~播空來陪我吃飯飯

還讓你們破費了~真的很不好意思

下次~換甯甯拿紅包錢請姨姨們吃飯飯喔 

最重要的是~別忘了我們下次的出遊喔~ ((吶喊~INA導遊~))

2627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甯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